【超犀利趴9】Super Stage / 陳綺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剛出道的時候,我第一次聽到台下有人說我愛你,我的回答是:『真的嗎?』後來再聽到台下有人說我愛你,我就會跟他們說:『表現給我看。』經過了漫長的歲月,二十年後,現在聽到台下有人說我愛你,我終於可以不假思索地回答:『我也愛你。』」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第一次現場聽陳綺貞演唱,所有人的屏息專注靜靜地把小巨蛋凝結成另一個時空。
所有騷動都停止了,而她是一顆太陽,把我們慢慢熔化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這次演出非常喜歡的包括「台北某個地方」。
只有鋼琴襯著她的聲音,聽她唱著自己最愛的城市,那麼殷切,也那麽純粹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陳綺貞的音樂就像一場澄澈的雨,在最剛好的時候,洗去那些不需要的、不重要的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Photo | 超犀利趴粉專


熱門文章

習慣

n.